來跟從我
你在耶穌基督的教會擔任教師


「你在耶穌基督的教會擔任教師」,來跟從我——供主日學使用:新約2019年(2019)

「你在耶穌基督的教會擔任教師」,來跟從我——供主日學使用:2019年

圖像
山上寶訓

你在耶穌基督的教會擔任教師

你已蒙神召喚,要以救主的方式教導祂的孩子,並經由祂神聖的聖職按手選派擔任這項召喚。即使你沒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只要你生活配稱、每天祈禱並研讀經文,天父就會賜給你聖靈的影響力和力量(見尼腓二書33:1)。

天父將祂的孩子交托在你手中,祂知道他們需要什麼,也知道用什麼方式幫助他們最好。神會透過聖靈,在你準備和教導時提供指引,祂會向你透露該說哪些話,該做哪些事。

福音學習的主要目的是要改變生命。你身為教師的目標是要幫助你所教導的人,盡一切所能地歸信耶穌基督的福音——一項延伸到班級時間之外的目標。邀請你所教導的人積極參與學習耶穌基督的福音原則和教義,並將所學到的事付諸行動。鼓勵他們在課堂外進行個人和家庭研讀,這是他們學習福音的主要重點。他們運用信心進行個人和家庭研讀時,將能邀請聖靈進入他們的生活,而且蒙得的祝福將比任何教師所能帶給他們的更多。

只教導經文和近代先知話語中有關耶穌基督復興福音的教義。純正的教義——神和祂僕人所教導的恆久不變的真理——能邀來聖靈,並有力量能改變人的生命。

蒙召喚擔任教師是一項神聖的託付,有時候感到難以勝任是很自然的事,但要記住是神召喚了你,祂絕對不會離棄你。這是主的事工,只要你「盡心、盡能、盡意、盡力」事奉祂(教約4:2),祂必會加增你的能力、恩賜和才能,而你的服務會使你所教導之人的生活蒙受祝福。